边城感谢有你

边城是2013年创立的,1227天的边城算得上年轻,也算得上老道。从第一任的社长因个人事物原因将位子交给我之后,我从未觉得社长这个位子有多容易。
拉入的管理员,会几乎每天查看投稿箱,尽量去回复私信问题。所以会觉得我们的管理员有这个义务和责任吗?查看一下私信是有多容易的一件事?
没有任何奖励和表彰,我们都在经历自己的生活的繁琐,要每天催促,没有什么事能发布诗歌有人点了赞、转发了、评论了更让人感觉温暖的,只是因“边城有人看”充满内心的一种期待。
我从未边城想要做大,边城有十六万余的读者,几乎每一篇诗的浏览量都在四位数以上。那又怎么了?从头至尾守着边城的仍然是这群长不大也不想长大的孩子。我们为什么一定要去竞争?去努力?我们的生活已经劳心劳力,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诗。
站在边上的人,谁会在意边城人员每天干了些什么事,我们在边城这个城里面走来走去,难道一味的像机器文本谈论诗歌的组成?我们不是专业写诗的木偶,不会按照函数理论写诗,不是诗人,不是每一天都对诗研究的学生,不是想象中每天都在文艺中死亡。
边城的人每天会谈论吃什么,表情包,互相调侃,要去做什么,相距有多远,什么时候能相聚啊,爱好习俗,喜欢的歌曲……我心里,边城诗社从未缺少会写诗的人,而会写诗的人,从不属于边城。

2017/1/5 是人

评论(6)
热度(20)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