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本是花一样的年华
美丽动人、纯真无邪
但却无法像我们一样
享受明媚的阳光和雨露
就放佛,上帝为她关上了一扇门
从此她的世界黯淡无光、漆黑惨淡
 
她是小凤
一位本该美丽动人的北海姑娘
现在却饱受白血病病魔的折磨
失去了应有的神采
只能在病榻上孤独的与无情的疾病抗争

但我知道
在她孱弱的身躯里有着一颗
不愿屈服的心脏
仍在倔强地跳动
 
我更知道
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去帮助她
我想不只是我,是我们
如果上帝为小凤关上了一扇门
而我们就是那扇开启的窗
 
行动起来,尽我所能
献一片爱心,尽一份责任
即使结局无法扭转
至少也可以为她
增添一份暖人心弦的力量

评论(4)
热度(13)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