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乎

文/妄想

点起一盏蜡烛
当神灵已被亵渎
当世界已经荒芜
唯有自己清楚
什么样的对白 什么样的幸福

 

放下人言包袱
当回头早已无路
当失败已被公布
唯有自己清楚 
怎样踏上旅途 怎样才能飞舞

 

人生本是 对与错 交汇的地图

唱首歌也可以让自己舒服

过去受过什么苦楚

抑或留下什么错误 

我不在乎,不在乎

不在乎别人眼中我的无助

海誓山盟,泡沫迷糊

只是暂时的我 显得孤独

我不在乎,不在乎

生与死也只是一瞬之间的岔路

分得清世间,清醒或者盲目

才能做到不在乎


我其实真的不在乎


评论
热度(19)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