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秋天

秋天来了
带来了南风
有一股温柔的冷
和我相拥
我不喜欢秋天
可我偏偏最爱秋天的风
秋天的太阳也如此的暖人心
秋天的雨
秋天的落叶
秋天的故事
秋天的人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可我就偏偏不喜欢秋天
噢!
我明白了
是因为你不在!
秋天多寂寞啊
我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看着叶子落下
一片一片沉重的落下
好像砸进了我的心里
秋天多悲伤啊
我心里全是思念啊思念
思念远方
思念姑娘
思念亲人
思念那个牵手回家的秋天
秋天多冷漠啊
那风儿又不是邮差
如何寄去我的心思给你
秋天啊秋天
是我不好
不愿和你拥抱

       From 軻

评论
热度(8)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