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在这漫天落叶的秋季

流浪诗人:

文/西城花下里

行文里的脾性并非本意;

言语中的矫情不是本性,

我们都在矫揉造作的迷幻。


活在半睡半醒的时空间,

死在梦里梦外的离殇中。


写字,

蹒跚涂写的过往里积淀出隽秀的笔锋,

呢喃耳语的颔首低眉摆弄出迷乱的情怀。


我们都是活在岁月里的诗人,

有的暴晒在阳光下,

有的活在黑夜中,

有的迷失在纸醉金迷里,

有的拜倒在石榴裙摆边······


时代变了,

写字的人也在改变

唯独不变的是这短短俩个字的本体,

那时候不该写下我爱你,

简短的声明想要霸占你的未来,

偏偏书写着书写着,

还是留下了一席空白,

署名:爱你到下个世纪。


(我喜欢写字,在这样的时节,总是有万千风雨夹杂落叶席卷着我的心海,偏偏不该言语。我爱你,正如那一个温暖的午后,你撑伞走向我的那嫣然一笑,纵有万千文字也无法描述当时的心境。是的,那是一段未了情。是的,那是还未闪耀便黯然睡去的满天星辰。)

                                                                        流浪 于 沛杨  14.10.21

评论
热度(40)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