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你

文/Treewow

我希望

我爱的你如泉水一般清透明净

每当我望向你时

就能看到 我自己映在你心里的影子

还有 你在我眼里的影子

我希望

我爱的你站在霓虹灯光飞翔着的宽阔马路上

对着我挥一挥手 车辆全都不见

然后 我奔向你

只剩下点点灯光洒在空气中

冒出了气泡 

我希望

我爱的你带着我所有大雨时犯下的罪

让雨水拥抱我们 分不清楚的泪

亲吻我 把我的身体吻碎

我也不会 觉得累

我希望 

有一天 能够有一个我爱的你

不慌不忙的出现在我的眼前

说一句 就一句

好像认识了好久的

“敢不敢跟我走?”

“任何地方。”


评论(3)
热度(11)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