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之歌

文/追逐繁星的孩子

夜晚,你露出洁白的尖牙 

在无声的世界里找寻猎物 

我心里的最深处落入你的眼中 

于是你便毫无顾忌地咬了起来 


你穿了一身黑色礼服 

优雅地出席了每一次死亡 

这一切都不是你的错 

我知道,于是我能在你面前 

高昂着头若无其事地走开 


我是喜欢黑色的 

可我却偏偏走到路灯下 

独自一人地 

任光明手执新鞭将我拷打 


软弱只是一堵高高的墙 

春天的花朵总会越过 

于是我下定决心 

要仰头朝向你的尖牙 

即使血泪纵横 

也将如我所愿

14.3.20 凌晨1点

评论
热度(1)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