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见你了


文/ 青慕


我想见你了
在平阔赤裸的海边
退潮之后的海岸  是你
在满眼青翠的草原
一望无际的碧绿  是你

我想见你了
在黯然静默的森林
曲径通幽的亮光  是你
在川流不息的街头
沉默不语的路口  是你

我想见你了
在生机盎然的仲春
争相夺目的花开  是你
在烈日炎炎的盛夏
吃到西瓜的孩子  是你

我想见你了
在大雾迷途的清晨
排队早餐的老人  是你
在流星划过的夜晚
闭眼许愿的情侣  是你

我想见你了
在异国他乡的城市
匆匆路过的阵风  是你
在不肯重来的青春
谋杀爱情的凶手  是你
 
 
 

评论(2)
热度(47)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