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你的第四百首情诗

无恙:

文/无恙


沙沙地,笔尖流落了三年
滑行了三百九十九首情诗

这是,写给你的
第四百首情诗。

有人告诫我不要太执着
有人教我放弃---
但如何能够
我如何能够---给我一个法子
让我别写着第四百首情诗

玫瑰了解了抱怨---纷纷凋落
卸了妆,忘了她是谁……
项链与木符,寄托风儿
扬起蒲公英的风帆

人间日渐寞乱---想着和你
寻着一隅静默---踟蹰着街道
慢慢...慢慢...慢慢...
胸膛的石头化成了心

如此,
这世界有了一丝爱情般的温度---
夜不再黑地粗糙,
月不再笑得鬼魅……

只是情太深、心太碎。

评论
热度(11)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