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怪我懦弱

文/你看不见我

 

上帝给等量的悲剧赋以等量的愚蠢

我没有足够的力量在最后征服你

也不会有足够的智慧在最初选择放弃                                                   

                       

 

有那么一瞬间  

我不确定   

不确定我所见的真实性    

或者说我不相信

不相信存在过的是否真的存在着    

因为我当时不在场    

在场的只有触觉                                           

 

                                                                                              其实我之所以不敢直白的表达

不是我懦弱

只因为当时我不在场


评论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