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与你

文/梅红时雨

自由就是有一天能遇见你,
和你一起生活。
自由就是和你一起拥有快乐,
一起去旅行。

自由就是我能听见你的声音,
知道你的存在。
自由就是春夏秋冬花开花落,
而你在我左右。


我知道我一个人孤孤单单
来来去去冷冷清清都无所谓。
我知道不是我必须完美你才会出现
而是我最糟糕的时候你出现了,
可是你再也不会离开了。
我知道所有关于你的美好
以及风和日丽的天气
你都像一道光存于我心底。

我知道,时间会告诉我答案。
现实多么残酷,我宁愿流泪,宁愿悲伤。
他都无动于衷。
一切不过是我的选择而已,
生命还要继续。
冷风还在继续吹,
冬天的冷冽使我不安。
多希望,跨过这些,
我可以再勇敢一些!


编者按:一首好诗不一定要多么优美的文笔、奇绝的意象,真诚的文字、真情的流露就足以打动人心。祝福作者。


评论(3)
热度(20)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