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的时候就觉得自己特蠢

/ishaan

午夜

我只要一片让人揪心的蓝

从不妥协 毫无余地

只有海。

捕捉每一寸目光

从不需要旁白。

战场墓场还是渔场

你站在礁石上黯然神伤

沙子那么硌脚还是爱。

就杵在那儿

抓住云团的一角

躺在云端不住地打着哈欠

眼泪浇醒了速朽的色块。

大火笼罩天幕

有黑还有点。

午夜的盛大远比黄昏华丽

诸神你别再沉默。


我要是滑翔机

鸟儿托起我温暖不可思议。

我要是摄像机

一厘米是鱼的唇儿 

我听见了它的轻语

世界末日来了

你们快抱团

去死。


评论
热度(11)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