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夜

文/林子华

女神!女神!女神!

森林的居民高呼。

欢乐的女神啊!

请用你的美丽,

让大地点上绿翠吧!

使歌声欢唱幸福。

我愿 把我晨曦的岁月,

化成东风的花雨-----

你沐浴枯寂大地的汁液;

为受寒冷的万物撒播,

使之捎满绿茵。//


女神!女神!女神!

我为你高呼,神圣的女神。

清晨与黄昏的彩翼,

是你写成的诗句,

是你咏唱的歌声,

是你献给世人的画卷,

更是你寄给青春的勉励....

使世间拥怀灿烂。

我们---爱你的子民们,

将内心装满对你的爱,

向你传唱。//


女神啊!

住在森林里的居民,

正在用美妙的歌声,

向你传唱。

你听见那来自遥远的歌声吗?

高贵的女神!

那便是崇仰你的信徒对你的欢赞。

我的欢乐女神阿,

请你聆听我的声音吧?

评论
热度(1)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