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边城二三话(讨论帖)

文/西城花下里
文人骚客、文人墨客、文人雅士。
有些人写东西是为了炫耀自己;有些人写东西是为了表达自己;有些人写东西是为了讨好自己、记录自己......
我是一个不爱说话的人,却偏偏喜欢在发生事情的时候站出来说话,我想我是公正的,而这个社会,我们暂且不去说它。初入边城,我有一种鸟归巢的感觉,呆在边城是在万万亿人海中拨开云雾找到一隅世外桃源,现在已近俩年,我不希望这桃源受到世俗伤害,不论来自何方的风雨,请让我来抵挡。
世界太复杂,让我们简单一点;边城多美好,请一起维护它!
各位老友,2017年的第一篇文,我从未想过会这样写下,祝大家新年快乐,也祝边城的朋友平平安安、健康快乐!

评论
热度(12)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