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睡前乱写的

文/XLOSUE@随笔

        浪迹天涯般的逃命,总是抵不过时间的追击;

        心安理得般的娱乐,总是挡不住岁月的诱惑;

        无缘无故般的动情,总是少不了心肺的撕痛;

        一心一意般的生活,总是扛不住光阴的流逝。

 
 
         时间苍老了岁月,也遗忘了光阴,更是交替了流年,但还是抵不住心的思念,爱的真诚,恨得执着,情的伤痛 。 
 
 
        是家柔软了时光,是笑带走了时间,是爱苍老了岁月,是心沉淀了流年,是情忘记了光阴。 
 
 
        你问:世界都多大? 
        我反问:那你知道有几个世界吗? 
        你答:不知,多少? 
        我问:那你知道一个圆可以包含其他图形吗? 
        你答:知道啊,最大的就是内切了啊! 
        我笑笑,不语! 
        你又问:你笑什么? 
        我问:那你知道圆可以有外切吗? 
        你大声一语:呀,我忘记了啊。然后傻傻的笑着挠了挠头。 
         我笑了笑问道:那你现在知道世界有多大了吗! 
        你脱口而出的说道:三个。 
        然后又晃了晃三个手指头,明亮的眼睛盯着我又问道:是不是呢!但还是很怀疑的瞧了瞧竖起的三个手指头,然后傻傻的笑着说:是还是不是。 
        我说:你自己算吧,你认为是几个不就是几个吗,还用的在问吗! 
        然后你又不死心的问我,那你说你知道它有多大吗? 
        我说:我看见的世界并不大,就如我看见我的掌心这么大。 
        而你又不死心的问我:怎么会那么小呢…… 
        我笑了笑说道,我心小,就能看这么大点世界…… 

评论(1)
热度(5)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