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暂缺)

文/追逐繁星的孩子

窗台上积满了一年的灰尘 

积了一年的落寞被我撞见 

一盏日光灯高兴地闪着 

几盏灯在窗外遥相呼应 


笛声从远处的林中传来 

说来也奇怪 

多风之夜树林却睡着了 

不带一丝声响 

还是它已经死了 

黄叶全在地上辗转飘零? 


继续靠近一片磨花的玻璃 

从外面隐约的世界里 

我看到了: 我,一扇门和一面白墙 

我嵌进了门里 

像一张相片落进了相框 

白色的背景黑色的人影 


今夜的月色朦胧 

在来的路上我全看见了 

古老的预言诉说着明天有雨 

而我却告诉自己不必理会 

我一个人在下雨的路上不会打伞 

我想为这个拥挤的世界留点空间

14.1.11

(ps:昨天嫌有暖气的自习室人太多了,于是就去没暖气的地方,结果就我一个人在那又空又冷的自习室了,本来觉得思想太过消沉就不想发的~~结果今下午考完C++,哎,一堆人在那里越说越伤心~~不管怎样,明天努力复习了,最后一科了,考完就放假了!!!还有,这个的题目就真想不出来了,今晚就不想再为难自己了~~)

评论(1)
热度(8)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