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

文\无形浪子

她的生日  你的死亡

秋天的海子  多么难忘

你有你的太阳

我有我的街灯


街灯照亮我的爱情

太阳温暖你的幸福


吵杂的街道  恶贯满盈

消逝的梅林和被拆的体育场的看台

知道了

眼神不听使唤  嘴唇不受约束

你  不能爱我


哗哗的母亲河水

是街灯慢慢暗去的声音

太阳起来时  你会爱我的

晨跑的人看得见这一切的发生


大江  大桥  

还有大巴和大车道

街灯真幸福

在这个热闹的城市

看见了

我们每周都会相约 都会相爱

相爱在江边  在路上  在夜里

在街灯下


原来

是曼妙的秋天泄露了天机:

你的生日  我的死亡

构成了我们短暂、热烈的爱情

吵杂的爱情  街灯下的爱情


评论
热度(12)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