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唯一说不出的

文/七海

你是深邃的 忧伤的 含义不明的

你是轻蔑的 狡黠的 孩子气的

你是我书页卷起的情绪

你是我掌心忽略的线条

时而抑扬顿挫 时而细细碎碎

扰人的耳 挠人的心

我想不出任何形象的比喻来形容你了

你是所有 你包含于他们其中又游走于它们之外

你是三棱镜散射不出的光

 

你继续唱啊 继续说啊 继续做个孩子

我愿意陷入你的恶作剧

愿意将你落在空气中的水珠一一串起

捕捉你的停顿煽起的黑夜的风

喃喃如偶尔不知名的小昆虫拍动翅膀

我实在想不出来了

我只愿你继续

我愿用一整个季节的夜晚

来聆听你

2013/12/29

评论(4)
热度(24)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