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迟

文/TDE

 

我有没有说过

你的眼睛?

他们绿得像翡翠

通透如水晶

 

我有没有说过

你的唇角?

他向上微微翘起

像是太阳

像是群星

 

我有没有说过

你的眼神?

他柔软如水流

坚定如磐石

 

我有没有说过

你的微笑?

他像是风吹过的麦浪

散发出美妙的味道

 

我想

我没有说过你的睡颜

因为他藏着我不切实际的妄想

我曾想要偷偷的凑过去采摘

那朵绽放的花

就像是盗取天火的普罗米修斯

敢伸出手

敢俯下身

 

而现在我看着你

隔着冰霜

隔着岁月

我想把一切

都说给你听

评论
热度(24)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