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她的诗——最美

文/刘可忆

在一个春末夏初的午后,

我们闲散的走在公园里,

随眼望去是一排随风摇曳的垂柳。

我一个不小心竟望的出了神,

 

而你也一同驻足,

带着笑意柔声的问到,

你可知你何时最美?

我转过头望着你。

故作平静又心生窃喜的问:

何时?

 

就是此时,

每当你凝望着所喜欢的事物时,

那专注和欣喜的神情,

最美,

 

我咯咯的大笑起来,

那是你第一次当着面赞美我。

 

我说,你可知你何时最美?

你问,何时?

就在此时,

你眼中有让人迷醉的笑意,

而这笑意只因我而起,

最美。

 

评论(1)
热度(32)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