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未来的你》


 

(图片来自启维集汇作者@高明昔 )

文/皇甫贇 



这封信搭乘不了小叮当的时光机

但它会在另一个平行空间里寄给你

2016?2017?

如果你相信奇迹

若干年后它就会出现你的美梦里


正文


未来的你   

一定有双美丽的眼睛  

堪比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


未来的你   

即使整个世界都不懂我

也会跟我一起同行


未来的你

知道吗

我们的初次邂逅

一定伴着温暖醉人的五月春风


我坚信你在未来等着我

从没想过放弃 

所以无论将来经历多少龃龉和孤寂

我绝不会再趑趄犹豫 

迎着风雪勇敢前行


只为不辜负

未来的你

我们的爱情


评论(4)
热度(17)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