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

文/回到天空:

当天空与大海相遇
我怀抱一捧蓝色的名字哭泣
她们都曾是 失落人间的你
可现在 你在哪里?

我多想告诉自己
你只是在任性和淘气
但我不敢赌 因为我输不起

我放纵自己 在错觉中沉溺
忘却了 平行的两个世界
不可能有交际

你的背影在彼岸花从中 若即若离
我只愿你转身 向我走来
回归 这并不美丽的樊篱

——万幸 昨日只是虚惊
我却暗下决心 不许你
缺席未来的图景——

原谅我的自私
我要一副同花顺 然后一轮出尽
不给你 抛出王牌的时机
如果理性的极限 是渴望的绝壁
我必须 走在你身前一米

原谅我的放肆
以我对美 浅薄的理解
你终将回到你的本名 回到文艺
不论籍由音乐 或是时光里
别的什么奇迹

我愿尽力 统御一切洞见
不为真理,也要为你
绘一幅蓝图 美到
你不舍离去

而现在呢?
永无承诺 亦永不问及
天空与大海 空旷的连接处
仅有我自己 和那有力
跳动的
十四年而已

评论(1)
热度(10)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