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住在闹钟不存在的世界

文 / Silence.

 

我想闭上眼

 

我知道 在

我的影子 可以看见

你的柔情

镜像里 看见

你亲吻我

如同烈火

手机的屏幕

我们相拥

如同永恒

 

我会在你眼里

看见我需要的

阳光 彩虹

与玫瑰园 吗?

如果睁开眼 只看见

拂晓 花瓣

与一池水仙

那将会是 你口中

恰如其分的孤独

亦或

明知洒满 碎月光

与 碎玻璃

不得不行经的那条小径

 

如果 永远不会破晓

梦游会比较容易找到出路吗?

如果 站在炽烈的午阳下

仍觉得冰冷?

 

我不想睁开双眼


评论
热度(5)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