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李如烟

窗外夜晚突然安静
外面依然灯火通明
就像飞机划过天际
把一片白云
画成笑脸的你

把过往拍成电影
画面后退或者前进
这一路上悲伤或者开心
点点滴滴
都存你我心底

最想骑自行车带着你
看你指着旅途中的各种东西
欢乐的加速前行
而让你把我抱紧
所有的瞬间都让我记起
你那动人的身影

可事到如今
我只有一人弹奏黑白钢琴
把旋律拼凑成往昔场景
明亮灯光下
短暂的光阴
你和我的舞曲

又为何你现在距我如此距离
也好久没听见你的消息
突然想见你
你是否还在那里

让迟迟没说出的我爱你
大声说给你听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

【以前写的一首歌的半成品。】

评论(2)
热度(3)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