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离开了我

文/陌里笙

我离开了我,只在经年回来过。

你若看见我满脸土灰,我依旧对着蓝天笑的心花怒放。

我不知疲惫的寻索爱与懂得。真挚的善良没有虚谎的情歌。
每每落空,我满腔的落寞。可是看见蓝天,我总笑的心花怒放。

我离开了我,只在经年回来过。
我满脸土灰却依旧美丽。
你或许看着我已是满脸苍老不具有任何容颜。
但我依旧喜欢听你说我美丽动人。
那时我会心花怒放。

你可知道,我经过了儿时的鞭打少年时的折磨青春的爆破。
所以我离开了我。只是经年总要回来过。
你可知道,爱里寻索。锁了我的天真和渴望。多么艰辛才能存活。
以露水代替清晨以土地代替黑暗。它们没有界限,就如我没有眼泪。
以歌声代替痛苦以沉默代替诉说。
你可懂得寂寥空灵的眼眸,要多深才能拯救。

我离开了我。只在经年回来过,没有值得的春光粉色没有留恋的情人暖歌。
所以我离开了我自己。只在经年回来过。


                                                                              2012.某月日。 


评论
热度(24)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