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

 文\羽山大叔yiushadasu

假如还有下辈子

你还嫁给我

好吗

我们还是把第一次

献给,走进婚姻殿堂的

记得婚后你问我

你想过我吗

“想

想得无法入眠

就把订婚照,放在胸前”

你的一句

“你也做过这样的傻事”

点燃我的激情

那一夜

我融化了你


假如没有下辈子

今世,我们也不能

留遗憾,因为爱情

不是年轻的专利

趁着还没老

我要把年轻时

说不出口的情话

说给你听

玫瑰更不是,浪漫的代词

在开满油菜花的田野

没有牙口的我

轻吻满脸皱纹的你

哪才是我们的

旷世恋情


可能

我们还要等到下辈子

如果

我先到那边

我会把我们的小窝

打扫得干干净净

每天到奈何桥,兜一圈

不是等你,假如遇见你   

我会扶着你,走过奈何桥

把你,领到家 

在那边,过几年

鬼夫妻的日子

然后找俩户,普通家庭

赶紧转世

再过我们的下辈子                                                                                                                                                                                                                                                                                                                                                

             





评论
热度(18)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