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秋 151001

文/  

玛旁雍错湖畔       荡漾水波

墨竹工卡群山       迤逦巍峨

大昭寺下             信徒沉默

空气稀薄             你带走我


寻常巷陌间         寻常巷陌

我的五月西安      荒凉漂泊

钟鼓楼下            流浪者唱歌

你带走我            带走我


是不是前尘此刻

我抛弃了生活

是不是那些不能开口的话

说了太多


所以你撕碎生活

撕碎一家灯火

离开西安             没带走我


是山川湖海         隔绝你我

是黑夜白昼         将我折磨

你是撞进我生命的

滚滚长河

你像风雨雷电黑暗光芒

刺入我耳朵



你披星戴月       坠落

我大梦一场       活着

评论(1)
热度(7)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