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

文/渠江悠悠

那些欢乐的日子已经飞逝

我和睦的同窗啊 
离别就在眼前 
从今往后         我们再也 
没有许多日子看到 
每一张熟悉的面孔 
再也没有许多日子看到 
这开满槐花的校园 
 
道路就在眼前 
每个方向都在向我们招唤 
别了          昔日的同窗 
曾经那美好的情谊 
明天        又将会新的开始 
那虚掷的青春 
明天         就用回忆的眼泪去过滤 
 
别了        我心爱的姑娘 
请别怪我这般无情的吐露 
你是为幸福而生 
而我        一转身便是泥泞 
我害怕剥夺了你的幸福和欢欣 
虽然        我会颤栗 
我会痛苦 
但只要你幸福 
我不会殷殷地怨诉 



评论(1)
热度(14)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