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你的孤独

文/liou

我摆正林间小径的石块

告诉月亮上她最清冷的妆

我准风放一夜假

今夜它不用捎上迷迭香

 

我警告树妖不要再歌唱

带着小精灵回到吹笛人的家乡

我让远星闭上眼

今夜你们可以好好沉眠

 

我安排好这一切

然后等待

等待你路过这个福祉

然后看着你享受我为你献上的孤独

踏着熟悉的脚步,隔着我所习惯的距离

 

因为你习惯寂静

所以我会控制心跳

因为你习惯黑暗

所以我将恒星淹没

因为你习惯孤独

所以我在远处守望

 

我的夜

开始于第一块我摆正的石块

结束在你变成背影前的回眸


评论(9)
热度(51)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