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未记:那年他

文/第101扇窗

再也看不到你走路时抓鬓角的模样

也听不到你骄傲的说同桌是我的徒弟

或许你以后也都不会再问我说

我身上是否还有烟味

其实      你吃完口香糖

身上还是会残留烟味

我不再唠叨的说吸烟不好

只是想简单的问一句

你最近是否还在吸烟


我总是在傻笑一个梦

梦里的你穿着笔挺的西装

走进小礼堂       成为了她的新郎

而我      却成了她的伴娘

可我知道

你们是多么相爱

而我们    又是多么的友好

到后来    我忽而明白

新娘丢出的捧花

我只有下辈子才能接到


勾起小拇指

与你许下一个约定

如果有可能

下辈子       我们当陌生人

评论(4)
热度(18)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