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游戏

文/谁是卧底

我说

天黑请闭眼

你说

信任是最愚蠢的信仰

但你不是杀手


我说

杀手请睁眼

你说

情刀最无情

热乎乎的进

冷冰冰的出


我说

杀手请杀人

你说

韶华已逝

但早已在心

随它去


我说

警察请睁眼

你说

守护何必默默

所以请勇敢


我说 

警察请指认

你说

都以为时间是灵药

新人哪知旧人情


我说

天亮请睁眼

你说

多想默默的一辈子

原来这是最难的梦想


我说

你被杀了

你说

丢了你却找不到

丢了自己却不想找回了


我说

你有什么遗言

你说

一起定大鸡排可好

我好饿


评论(2)
热度(56)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