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

文/森野

不知从哪天起 
便爱上了那个受伤的少女
从陌生到相遇
经历了多少曲折和离奇
你第一次看着我
眼神满是羞涩和猜疑
我第一次看着你
仿佛似曾相识的约定
你抬头不语
看着猎户座闪烁的痕迹
我却看着你
清澈的眼眸里栖息着繁星

被辜负的爱情不值得你哭泣
你不甘心泪珠如月色般晶莹
与他分离后开始怀疑爱情
不顾一切地试图灌醉自己
你嘴角化为正弦 说不需要关心
只有我知道 你笑容下无声的哭泣
那些曾让你痴迷的人事和往昔
就让它尘封心底何必痛苦铭记

不知道是月色太美还是你太醉
一不小心就被你挽起 
我的心脏在乱跳  血液在燃烧
紧随着你的步调  害怕你逃跑
你静静的依靠 
安静的像受伤的小猫
我想给你拥抱 
把你融化在我胸口
害羞的握住你的手 
希望时间可以停留
爱情来的太快像绝园的暴风雨
我想抛开所有的禁忌 低头吻你

分离的太匆忙 
温度还来不及蕴藏
月光下的剪影 
还残留你素发的馨香
寒风凌迟的静谧
我聆听你的呼吸
望着你离去的背影 
心里满是不舍和甜蜜
跑掉的音符散落一地 
唯美的剧情写在日记
我要尝试写出最美的的诗句
记下那晚娇羞的矜持和无双的美丽
可任何比喻和辞藻都显得那么无力
始终找不到比爱更爱的词语

我祈祷诸神的怜悯
让我邂逅下一次相遇
我总是小心翼翼的靠近你
害怕还没拥有就已经失去
用单薄的言语拉近和你的距离
廉价的关心舔舐你受伤的心灵

亲爱的少女
我愿作为宣誓骑士 守护着你
只要你一句愿意
再危险我也降临


评论(4)
热度(40)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