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在我们的生命里

就这样,在我们的生命里
文/挽城
多长时间
没再好好地做完一场梦
多少告辞
没再去好好地想想结局
只是碌碌地
我们还未老去

多少故事
还没在我们的生命里发生
多少离别
还没在踏雪之后复原
还是年少
不顾失望,失去

我的那时
我相信我幻想过
我做过梦幻的梦
那是日子渐渐冰冷
梦里的一切却亮的分明

编一个故事
森林抛弃了天空
蜡烛咀嚼掉火焰
一切的一切
好像都在梦里发生
忽然又想不起来
我的岁数
停泊在哪条河岸

天又亮了
梦又离别
究竟有多少故事
再也没回到我们的生命里
可我们就这样,杳无声息地逝去
2014.12.12

评论(1)
热度(31)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