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你身边

文/渠江悠悠

那一年:
也是这个季节:
在校园里:
我们依依惜别:
阳光榨干了我们的眼泪:
心中却如下着皑皑的白雪:
那一年:
也是这个季节:
你留在了故乡:
我远去了江南:
在那凄美的雨巷里:
雨水淋湿了我的思恋:
那一年:
也是这个季节:
我回到了故乡:
你却远嫁到了江南:
当你独自撑着油纸伞:
是否会想起那个当初的青年:
现在:
又是这个季节:
泛黄的记忆:
为何总让我常常、
           把你想起:
想起你那浅浅的酒窝:
想起你那深情的眼神:
想起当初离别的情景:
想起你那婀娜多姿的身影:
虽然、在岁月的沉淀中:
时光打磨着记忆:
但是我始终会想你千年的容颜:
原来:
我一直在你身边:
从未走远。


评论
热度(10)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