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倦

文/清醒纪


就在这么一瞬间
似乎被一个东西击中了
那种着迷的感觉一下子就消失了
出其不意,又恰到好处

连厌倦也来的这么突然
但有时候
我是欢迎并喜欢这种厌倦的
它让我丧失了期待和愁闷
又重新昂起了骄傲的头颅

不会再刻意讨好或忐忑猜测
都是毫不相干的纯粹的事物
我甚至有一种感觉
从一种情愫刚刚开始的时候
我就在等待着厌倦的来临
并且坚信它必定会来临

我似乎成为了一个预言家
但那不是天赋
是内心深处从不熄灭的绝望
让我得以看见
那些悄悄隐藏的厌倦


                                                               ——非常感谢清醒纪的投稿



评论(4)
热度(7)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