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挽城West

钟声

回回荡荡

情感

牵牵绊绊

暮光里

尽是鲜艳

与你的花圈

谁又在这里安息呢

如同沉静的湖


苍白的围墙注目着黄昏

肃穆 而又 冷酷

你收缩的瞳孔里

流转着四季

以及反复的迷离

没有伤痛的赞许

也没有往日的默契


该离去了

昏黄的太阳下闪出一群白鸽

大风在岁月里歌唱着

一首诗歌

又像是一首挽歌

连同我的爱

一起  紧锁在了铁门里


这本是告别

也是祭奠

它被安葬了

埋上阴冷的水泥

在这个潮湿的季节

我在想  那到底是过去的你

还是我的爱呢


围墙外的城市里

还会有

更多的故事

更多的明天


已经入夜了

我还在缅怀

我还在想你





评论
热度(8)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