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文/骷髅

  做一个决定,很难
  而更难的
  是你要去面对因这个决定而带来的所有问题
  原谅我,无法和你成为很要好的朋友
  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让去相信一个人
  有些东西一旦植根在心底就很难改变
  你所能做的只有接受它、拥抱它

  可能忘记一些事需要很长的时间
  我相信有一天都会好起来
  我也相信有一天你我会再次成为朋友
  我会带着你的相册,慢慢找回希望
  让一切归零后重新开始

  那么就此别过吧
  没有正式的告别
  可能不见面最好
  相信你也是这样想的
  记着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
  都要坚持下去
  ......

评论
热度(8)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