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纠结,胡说八道

文/稻草人


我不是不想找个女朋友

晨光初上的美好

夜深人静的安宁

我都多么希望

多么希望

有个人能一起分享


我不是不想找个女朋友

拥挤人潮的孤单

梦中辗转的寂寞

我都多么希望

多么希望

有个人能听我诉说


可是

可是啊

我又是多么害怕

害怕那无谓的争吵

害怕那无由的埋怨

害怕那莫名的牵挂

害怕那沉重的期待


名为往昔的恶灵

不时趁着黑夜

袭进我的梦里

痛苦的回忆

不停对我抽打

过往的不堪

如烙印般挥之不去

旧时的面容

在当下继续扭曲

它们狂笑着

对我施下恶毒的诅咒

无力的我

只能蜷在角落


真的累啊

真想

真想牵起你的手

真想

真想揽过你的肩

真想

真想扛起你的未来

真想

真想给你我的现在

可是

可是啊

我没有力气啊

没有力气从角落里走出来

没有力气再去想象

没有力气再去忍受

没有力气再去承担

没有力气再去接受你的脾气与无奈


现在的我啊

被纠结包围

犹如蜘蛛困进自己的网

现在的我啊

被不安缠绕

好似蚂蚁掉进了猪笼草

些许的风吹雨打

便如暴雨般将我击倒

些许的曲折波澜

便如巨浪般将我掀翻

逃离了所谓的情爱的枷锁

却陷入了对未来未知的恐惧

不是我不想找女朋友

不是我不想对你好

只是

只是

只是


评论(7)
热度(26)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