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假如恨悲愁》

文/隐山


遮羞掩丑的女子,活在光明磊落的寻常中,我想在诧异的时间里遭见她,她,杜然活的很糟粕,她的脸色与其他女子有些特殊的地方:她活的简简单单,活的清澈透净.而我坐着,周周在思取这个:容易被忽略的女子.


她看见美丽的女人干什么事情,都显得很出众.她穿过众多美人围起来的胡同,她听见许多倾国倾城的话,不是对她说的.

她默默接受岁月的放任,她随波逐流地做个:眼观狭窄的女人,对爱情的感觉独一无二.


她假如恨悲愁.她会恨哪个时代活着的自已.她终会活出自我,活的平凡卑微的伟大.

这是我鄙见的春秋.

当我爱她的时候,我的心是潮涨的,我的血是澎湃的,我想为她干些有意义的事情.她干脆的说:你还是别爱我了.我说:要怎样才算爱你啊.她闷闷的说:因为你听不入我的一句话.当她爱上我的时候,我觉得我也挺算是个落魄恶俗的人.

她假如恨悲愁.她恨我总低着头走路,她恨我怀疑她中的不美丽.


她假如恨悲愁,她所行过的路绝对开满了花;

她假如恨悲愁,她所爱过的人必定温和如死;

她假如恨悲愁,她所宠过的人应许命运不俗;

她假如恨过我,或未曾恨过我,这场理智不全的情商较量,请留到最后.


4/28/2019


评论(1)
热度(9)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