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诗/隐山

今天反驳世上无辜忧愤的你

和陌生的谁对上了寥寥几句

我遇见你那时

真的是真人真事,假的是不能再假

你啊,真么温柔很善情

你啊,不减当年的浪漫

你啊,往日里不遂意滴漏

你啊,我不想打扰你的生活


年轻的女子啊,我站在你的背后

坐在你背后的长冬中

偷偷的看你

年轻的女子啊,我的脑子很浑顿

只知这个世间中你是被我憧憬的美


年轻的女子啊,我坐在你背后的长冬中

我们的春夏隔绝了几个年代

我们的秋冬却是提笔朴陋


我将死的一尘不慎

我将活的花开不展

我将你爱的故事平常


12/15/2018

评论(1)
热度(16)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