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我在梦里

文/Brenna

我以为我在梦里  醒来仍旧有你

我频频睡去  梦见我躺在无边无际的草原里

你轻轻地拍醒了我

拉着我不断向前走去

不断地  向前走去

 

你说

总会有一个人愿意陪我走下去

我听过许多情话

却没有一句像这样  沁人心脾

婉转又微妙 

那一刻

古老的守夜人开始敲钟

教堂里的祷告者开始低下虔诚的头

在某个不知名的角落里

某个不知名的新生儿

开始睁开眼睛凝望这个崭新的世界

 

在这个星光闪烁的夜晚

我看见

每一个字都变成一个索结

它们跳跃着  紧紧地靠在一起

让我走向你

让我陪着你

让我和你一起做梦

 

我只愿  

若梦 不要醒来


评论
热度(15)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