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情书(五)

文/流浪诗人

窗外的太阳就要落山了

我似乎没有和你深刻的交谈过

也没有怎样百般呵护着你

甚至有时候连见你一面也被工作遏制

可偏偏就这样温暖了我

可偏偏你未嫌我如何

可偏偏你紧挽着我

可偏偏你如此疼惜我

可偏偏你将你的全部都给了我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说出口

也不知道是否恰如其分

甚至我都不了解更多关于你的事情

可偏偏就这样吸引了我

可偏偏我牵住了你

可偏偏我想着念着你

可偏偏我用戒指圈住了你

就算太阳落山了有你我依然光明


我想,我心想,我满心欢喜的想:

这就是对我爱你的诠释吧!


评论(1)
热度(22)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