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人症

文/鬼手

我曾记得一个人

曾一度打开过我的心房

通过网络虚拟的声音

他说,我一直都喜欢你

陈述句的阴影下

笼罩的是

片片殷切的等待着的问号

我写了删 删了写

内心大厦万千 却将倾

我平展开紧锁的眉

点击发送的

其实是说服自己死心的一把冰锥

仅用零点零一秒

便轻易地把自己烧成一团死灰

面红 出汗 心跳 震颤 呕吐 眩晕

他们都说这是病症

内心将死的征兆

我却又听到来自遥远时空的暴虐

背叛 伤害 争执 直到假面于和

仿佛以此证明

一切的劣根性都只是假象的烟雾

好像只要不分开紧抓的手

一切都会一吹就散

所下的定义也只不过借口一句 爱得深切

爱到恨于是就想要将对方生吞活剥

血肉的真切融合才是极尽的温暖与缠绵悱恻

我知道

我不看不听不改变不相信

就可以做到不去害人害己

血肉做的灵魂在黄泉下千尺蜷缩的久了

便再难洗净那一抹黑

也不会再被任何光亮美丽的暖意抛光

不是无法拯救与救赎

只是根根暗黑的触角一遇到炙热的光明

便本能地会去瑟缩躲藏

不愿打开的门与窗

被人轻轻叩响

石破天惊的声响过后便是石沉大海的寂寥

没有回应

直至金乌九只

重回大地

评论
热度(19)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