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文/西城花下里

如果你曾经怀揣梦想,

却被现实无情击垮,

请站起来继续点燃它,

因为没有任何事任何人,

可以真正击垮一个有梦想的人。

 

社会中总有很多人,

我们也会给自己诸多借口,

还是没有坚韧地去拥护它,

远大而且宏伟的梦想,

它是精神的脊梁、身体的脉搏,

也是你奋斗的方向。

 

请为你的梦想再一次点亮,

再一次呐喊、奔跑、紧张,

请鼓起勇气告诉我你的梦想,

我会为你默默祝福,

我会为你拥有着梦想歌唱。

 

(我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样,写着诗写着文却无处安放,我相信,总有一天磨出棱角的我们会像钻石一样闪光。)

评论(6)
热度(18)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