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会在凌晨想你

                 文/第101扇窗


其实也没有那么喜欢你

只是偶尔会在凌晨值班的时候想你

想当初如果我们都再坚持一下

会不会也不用一个人过圣诞节了

可是后来又觉得

我不是一个容易后悔的人

我甚至不会在分手的时候哭

我会去逛个超市

买点自己喜欢的零食和水果

再回家用头戴式耳机听民谣和情长


到后来越来越不懂何为喜欢

毕竟我们在时间里缄默了许久

也不知在跟谁赌气

仿佛一张嘴

喜欢这种奢侈品就溜走了

你抱的有多紧就有多害怕

现在的你和我

好似承担不起去爱和被爱


我会在凌晨值班的时候想起你

但也是偶尔

比如冻的手脚冰冷的今晚

比如靠着喝奶茶来保持清醒的今晚

比如在等天亮曙光的今晚

想你给我递情书的时候

想你站在窗口给我递巧克力的时候

想我没化妆站在你面前的时候

想我和你没联系的这几个冬天

想我和你都没有好好谈一场恋爱就散了


话到这里就好了

我们应该会在某个朋友的婚礼上见面

我买了新的眼影盘和裙子

应该会比你记忆里的我

看起来更漂亮过的更好吧

你也一样吧



评论(3)
热度(14)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