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一生,一生还是太短

文/流马


我把春天锁在心房

生出了一些关于你的模样

所有的相逢,都那么恰如其分

遇见你,我找到了真的自己


初次见面时你害羞的脸庞

第一次牵手的圆形广场

你知道吗

阳光下你发尾飘散的香

温暖了我的时光


你担心的,总是一些琐碎的事

比如,美丽的衣裳,明天的梳妆

比如,爷爷的唠叨,昨夜被噩梦惊醒的慌张

不要彷徨

我会从夜里偷几点钟

陪你一起胡思和乱想


或许日子越过越单薄

但是每一天都值得我们去欣赏

过去的回忆悠悠摇晃

虽然我不是第一个出场

但愿意陪你捡起每一片流浪


爱情里从来不需要善良

逆风的方向,或许更适合飞翔

纵然这一生匆匆忙忙

也要乘风破浪,不负勇往

因为

我们相爱一生,一生还是太短


评论(1)
热度(27)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