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赎

——给F.T


文/海然


风止住了,深夜的帷幕

细碎的星空多么冰凉

姐姐,我一直在找寻你

 

你的心里盛着水,这是纷纷逃跑的雨水

这是吹落的梦的掠影

我时常在你的心畔

饮水,安眠

建造一个静悄悄的乐园

飞鸟划过森林,月光划过脖颈

含泪的盐粒,早已被祝圣

 

所有人都无法愈合

这是艰难的时刻——

未来是难以相信的,姐姐

未来,无时无刻不在消失

这,真是艰难的时刻

我却想在此刻,只想在此刻

怀抱往事的妄想

也紧紧怀抱你

就当是,所有故事刚刚开始

 

姐姐,我怎么找寻你

你就这样走向我,带着银铃的足音

就让我闭上眼睛

哪怕,风止住了,深夜的帷幕

细碎的星空多么冰凉

 



评论(1)
热度(12)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