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值得诗选

诗/隐山

《人间被列举》

这就是你

一个任意授予被复制的人

但你授予你被我背负了吗


《人间之春》

人间失败

人间将必然反击

春天一场相爱


《人间之秋》

读过多少年的尘字

不想提起你

唯独想起你在秋天的美


《狂躁的八月》

我逢着八月的所有意义

我在七月的所有雨水中

把酒倒满,把杯子放正


《普僧》

佛前佛后我都为一场雨哀祷

花前花后我都为一次倾情说声

世间最美女子你已离开多年


《人间不值得》

人间何以不值得

爱不完的人

行不尽的路

岁月吹散彼此之间


8/5/2018

评论
热度(23)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