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知道

文/佚名

如果我知道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看着你

我会再吻一次你苍老的眼角和皱纹

如果我知道身旁低低浅浅的啜泣都是真的

我会任凭我的泪滴落在你的手心

如果我知道这是你最后一次听见我的声音

我会伏在你的耳边偷偷告诉你那句我从未对你说出的话

如果我知道这是我最后一次来见你也是最后一次离开你

我会拥抱你瘦小的身躯紧紧再紧紧

 

可我知道

这是我与你轨道交汇的最后几分钟了

那条小巷从记忆中褪色,走过的春秋雨雪凋零

任凭泪水滂沱

我没有回头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