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让我好好想你

文/辛凉

城市的夜,特别的安静

我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唇不能启,意不能尽

一阵慌乱


这里的夜空,看不到星星

伸出的手吊在半空

触不到有你的温暖

哈...好冷

你在哪儿

什么时候,才来,带我回家


脑子里,都是你的无奈

你的叮咛

你的不忍责怪

可我,离你好远,好远

不能为你排忧解难

多想,听你细细诉说心事

做你心底的柔软


城市的夜里,我一个人

看灯火明灭,看车水马龙

好想你,好想你

让我好好想你


(始终觉得,融入不了这一座城市,不认识路,出去玩也不知道能找谁。朋友吗,不是没有,可却都不是喜欢热闹的人。夜里,便经常想那熟悉的小城,想那个城里的人,好想,可我终究是一个人,流着泪写下一字一句。有时候也觉得自己矫情,做了一个别人不喜欢的人儿,可这就是我啊,脆弱和固执,让我只剩矫情 。呵,累了,还是睡吧,晚安,世界。晚安,阿凉。)

评论(2)
热度(42)
© 边城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